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离我远点。

贱男。

请你不要用你的快乐
建在别人的痛苦之下

贱男。
请你带着和你一起的那贱女
离开我的世界
pls bring u girl go out me away

贱男。
如果你真的懂的爱
就请你不要
>包二奶<
谢谢


贱男。
请你不要说一套做一套
请你说话诚实点


贱男。
你终于承认你和她
有一腿
真的好笑呢


贱男。
请你不要再那
装着1副痴情样子


贱男。
请你不要以为我好惹的


贱男。
请你叫你的贱女不要在那装着
白痴
不懂事情
装着清纯样子。


贱男。
如果我下KL
我遇到你
我一定大巴大巴给你。





>>>>>>> 下贱的男人 <<<<<<<


FUCKING !!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