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昨天
分手了
1个月
没有了


从此
不再信任何人
不再爱人和人
不愿做任何人的她


不知道
还能做什么


说过会爱我
不会离开我

这些
都是假的?

难道
真的是假的?


有病
有病就不能爱吗?

会死
会死我难道还不能爱你吗?


为什么
利用那借口
和我
说出分手
为什么


为什么
当我最爱最爱
的时候
你却这样对我
为什么

我曾告诉自己
别再信任何人
是因为
遇到了你
看到你的表现
看到你的真心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现在
如此的狠心
如此的狠心抛开我


不是
到你手边
玩玩下的洋娃娃
我会哭
我会笑
我会寂寞
我会空虚
我会感动
我会生气
我会发呆
我会想你
我更会爱你。。。。。。。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

你听好
我爱的你

如果你死了
我不会原谅你!!!!!!!!!!




听好了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