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不知道了

╮(╯▽╰)╭
最近啊
在吃醋吃醋
吃某人的醋
嘻嘻

总是担心我的老公
会被人抢走的
担心担心呐

好就没有上来咯
没有更新涅
都懒惰了
(*^__^*) 嘻嘻……

在街舞结婚了
好开心吖
刚好当天
和宝贝吵架有些事情
不算吵架呐
只是
弄得不开心吧

我很庆幸啊
我的老公
那么好
那么的温柔丫
好感谢老天爷对我那么的好哦
(*^__^*) 嘻嘻……

老公丫
这段话我献给你的
对不起..
我不保证能和你在一起永远
我听过无数次的
永远
我不能答应你
我对永远失去了信心
虽然
这些话
我说了出来
会伤到你
但是
别担心丫
我们现在是在一起的
好幸福
好开心
的在一起
你总是付出了
好多
好多 的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你总是
特别的让我
特别的容忍
我想要的
我要说什么的
都会满足我
我真的真的


好开心
/(ㄒoㄒ)/~~
老公
我爱你>.< !!!!!!!!
p./s
老公
你可以不相信我说的话
但是


时间会证明一切哦

(*^__^*) 嘻嘻……





------------------------幸福ING--------------------------








气死了

气死了

气死了

气死了

气死了

气死了

气死了

气死了

真的真的好气

今天上了街舞
在这之前我都不爽了

哼哼

宝贝n老公都没有理我MSN
哼哼╭(╯^╰)╮

那算了咯
结果气冲冲跑去Cc
呆在椅子上

就因为昨天老公帮我进30块の点
我上线看下

有4个Lily
2个gem
还有什么了啊

忘了拉 o(>﹏<)o
不管那么多了 哼


弄了1个gem黄色的 去我们紫色的cople衣服 我要弄9粒 o(╯□╰)o

越来越多的31 gem
哼 不要让别人瞧不起我了
=_=可是 都是老公的钱钱=_= 哈哈

谢谢哒哒老公( ^_^ )

就有4个lily 哥哥L7昨天有给我5个lily charm 17000了

就不喜欢 不美
刚好有个叫



Hiphop舞王

的男生!!!

SPAM MEGA 说有 40个Lily

要exChanGe

刚好spam到去subway1 换

我去了

我跟他说我要1个而已

结果他说






Hiphop舞王 : 你先

舞台小美眉 : Ok



-----给了1个Lily





妈的

马上跑人!!!!!!

我直接傻眼去 ╭∩╮(︶︿︶)╭∩╮鄙视你!



我就spam mega 说什么骗我

鸡蛋糕


哼!!!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这样的男生


❤情已经不好了

还来惹老娘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最气
的是


我打给宝贝 想告诉她

说完过后

我很气

就觉得

◕什么朋友? 算朋友吗?你有事情我打给你 听你说完 安慰你◕

◕那你们呢 ? 我出了事情,什么都没有问。没有安慰,没有帮我◕

◕只说了【等下 我去看一下】◕



看?

看到哪里去了

信息都没有来

没有来叫我别生气



我真的很失望!!!!


结果在我HS5 card 写了


什么朋友? 有事情我帮你们 我出事情没有人来帮
连自己的男友也是





哼(ˉ(∞)ˉ)
真的很失望啊!!!!!




/(ㄒo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