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 不开心的..还是开心的



昨天晚上
我信息這老公
老公說了他在寫Blog
我沒有怎樣
到了晚上
3點這樣吧

我就叫老公給我看
我要看
o(╯□╰)o


結果他的意識好像不要給我看
很像有什麽的東西一樣
心想
不管了
我死都要看{{{(>_<)}}}


結果他叫我開msn他copy給我看
我去開了
就說到

【酷哥的做風】事情
他也真是的
不想說他
那無知的傢伙
沒有經過頭腦說話的傢伙
用錢來衡量①切的傢伙

不想提了
╭∩╮(︶︿︶)╭∩╮鄙视你!


結果
我看到老公最後寫著



↓↓↓↓↓↓↓↓↓↓↓↓↓↓↓↓↓



>.<" 我在怪自己啊~
很自卑啊~
一直都在假装~
不开心都不要跟说~
因为我知道我说了~
也会跟着我一起不开心~
要受这样的苦~
就让我一个人承担叻~
所有不好的感觉~
求求给我一个人受完~
别给~
我只要开开心心的~
的笑容蛮可爱的~
不想破坏可爱的笑容~


當他說到
不想破壞我的笑容
我不知不覺的哭了
是真的哭了

被感動了吧
老公
你為我犧牲了太多
為我付出了太多

我說了句

我愛你


P./S-----

我們不是演戲
不是連續劇
而是真的
我們沒有抄襲
我們都在說著自己的故事




聽到老公
昨晚說的話

打的那些字
我的❤
好像被溶解一樣了

我不知道能為你做什麽
有時候
我總覺得自己

太自私了吧
我怎麼能這樣
我花了你的錢
我過億不去
我好自責

而你卻告訴我
你想找個人給你疼愛
給你愛
給你寵

我卻拼命的告訴自己
這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這樣
我好過分
你在怎麼沒錢了
都還是想著我
我怎麼只想到自己
想到自己怎樣花你給的錢
而你卻煩惱
找工作
找錢
來養老婆


♥我的老公♥

♥我的男人♥
♥你是我的♥
♥你像個傻瓜..傻瓜般的愛情♥
♥我願意做你的傻瓜老婆♥


﹎我愛你﹎
黃志杰❤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