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哼


不知道怎麼樣說心情呢

最近一直和老公吵架
唉唉唉
傷心

要怎樣才能不吵架哦

上了hs5下
寶貝hor !沒有下載hs5新的 哼(ˉ(∞)ˉ)唧

給她扎到了

換了新的衣服和頭髮
o(╯□╰)o
寶貝就說
botak -_-!

給她真的BOOM99 tim(~ o ~)~

逼她去下載=.=v


之後就聊天聊天

=_=聊天不是辦法
就去school1 dance
去到最旁邊
看到
媽咪n爸爸

3mo and HoneyMei
kakaxx..

沒關係咯
看到一個女的不懂什麽名字了

⊙﹏⊙b
老實說
第一眼看就不是很喜歡了
哈哈xD

也不知道咧
mamiii and baba一直跟他說話
沒有跑過來我這裡
可能吃醋呱
還說什麽
我有sister liao
我才不要sister

╭(╯^╰)╮哼


我就忍不住說了

baba don wan me le ! don wan choi me le !
直接走去new plaCe 一個人跳舞
❤情糟透了..

╭∩╮(︶︿︶)╭∩╮


結果開了EXP X2跳Battle
哈哈
變NOOB了我。。

/(ㄒoㄒ)/~~
可憐。。



蠻開心下的是
我今天拿
1.4M
QingHua
這首歌..


還拿2次咧。。
(*^__^*) 嘻嘻……
不過我沒有忘記拍照!!!!xDxD
放在我のFaceBook了..


o(╯□╰)o
结果宝贝信息来说
她dc了
问我steps id
借给她玩了咯..

哈哈..
她一直说
下载不到HS5
/(ㄒoㄒ)/~~


我就说..
可以的..因为这次的KM很大很大!!!
⑦死了~ (+﹏+)~


就看到老公ON9..
XD跑去炫耀说
我拿到1.4M
but hor..
他比我厉害咯!!! %>_<%

哈哈..XD
偶尔偶尔LanCi ①下不会怎样的嘛 ..
嘻嘻



突然想看他的照片
就问了他拿Fs mail..
因为我很肯定记得他有Fs maill !!!!
问他时候
他说没有
然后说有个朋友用他的email 玩Fs..
我就去 copy他的email..
去找。。
结果出来的是①个男生


o(>﹏<)o
老实说說
不是很好看..
我就說給老公聽..
說像鬼..
就玩玩啊..

誰知道她生氣說..
他討厭女生這樣取笑人得..
說我爲什麽這樣說人家

我就.....
跟他說
sorry lo.. i wrong lo..
u piak my mouse lo..

結果還是要吵架這樣
我就說

我都說了
wan me how?
wan me die?

他就說
沒有要我die..


我就
無❤無❤
回他..




=_=更氣的是

他說我照片②個人..
我問寶貝..
我還給她看..
她說那裡②個人
kanasaiii...


恏氣恏氣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