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有时候被人误解。

站在阳光下微笑着。以为这样可以掩盖我心里旳痛

﹎.有时候,你被人误解,你不想争辩,所以选择沉默ヤ.℡?

是谁在离开时忘了把灯关上,让梦做得太辉煌。

还是那句话: 动什么,别动感情. 多情的人总是很容易受伤

始終都是一個人 , 徘徊在 不同的人身边、

我想我们继续跟上他们德脚步,我想我们更幸福、瑾。好么

没 有 谁 放 不 下 谁 ,只 有 谁 不 肯 放 弃 谁

她们都说关于我的感情,越来越不懂叻..宝贝其实我也不懂自己了

...我想原谅 我越是挣扎,记忆越是把我往下撕扯

表 面 旳 光 鲜 亮 丽 、禸 吢 罙 处 旳 悲 哀 凄 凉

臭臭。感谢你给我的温暖。它可以带我走进春天

夜晚老是想着過去,幻想某些情節就流泪,眼泪都跟随着赞许

时间漫步过宿命的齿轮覆盖住纷繁的凡世。

沃再瘋再鬧 只要有倪在 沃就瘋卜起來 吔鬧卜起來

千紙鶴旳 ┌愛、﹁兲﹁点慢慢"累积。

也许、自己是被悲伤笼罩的太久,才这样沉默 。

突然间,好害怕失去現在旳(一切),即便这些都卜昰涐 (想要旳).

手牵手一辈子,只想简简单单和尔走到世界末日。

前面人山人海、我的她到底会出现在那里。迷茫的等待

﹎ɑ,;原来痛苦跟天长地久一样久.这样的有始有终.....!`﹖










无意中看见的..
超喜欢



kakax

最近都发生了不少事情
我和他..
分了

从朋友口中听到了他的所作所为
我不知道
那时候是什么感觉
可是..
好奇怪
我的心
没有感觉了
不知道怎么了..
以前被我知道的话
我会很生气
好凶的

可是..
再也不会了

可能..
我累了吧?
呵呵
很庆幸我爱过他
很庆幸我认识到你
很庆幸
你给我那么残忍的事实=)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