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 回憶





(*^__^*) 嘻嘻……
很慶倖
我的帳號沒有賣了..
自己拿回來玩
上面那張圖案是我在街舞3各月后的老公
之前那③個月我都在等待某人

⊙﹏⊙現在不用等了
赫赫

第一天認識,clp了..
晚上接註冊結婚
(@﹏@)~ 哈哈
還真快吖


不知道幾號在一起的呢..
我也懶惰數了
我怕數了
就會分 =_=


哈哈..
所以再也不敢數了
(*^__^*)



------------------skip--------------





哎呀呀

又是新的自己..
不開心的
還在我腦里
不知道怎講麼忘掉
我會進我的能力去忘掉的..

曾經多么的愛你
曾經和你在一起生活
曾經為你付出了不少


( ^_^ )/~~拜拜
過去不好的回憶


還記得你說過的
要玩就別喊痛
我記得你說的話
我說過的
你說過的話
我會記得
包括你傷害我的話

o(╯□╰)o我不怪你
我不恨你
我不怨你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說著藉口
我早已發現你對我的愛
有所改變
我一直都沒說
我像著傻瓜的去愛你

其實
我還不算真正的懂愛吧
你說的話
每一句
每一字
我都好在乎
你的全部
我都忘不了

也許
你說的對

我固執
我自私
我頑固
我無知
我白癡
我無趣
我自大
我小孩子
我小姐氣
我不懂事

也許
你都說的對吧

我會去改變
你說的
我都會去做

現在改
也許遲了
現在說
也許後悔都來不及

但是
不是爲了你
都是爲了我自己
我要振作

提起精神
做個開心的自己
(*^__^*) 嘻嘻……

謝謝你
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回憶至少還在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