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xD

(*^__^*) 嘻嘻……
今天和倫老公
說了電話

說了1個小時
XDXD
什麽都談
都忘記了
( ⊙ o ⊙ )!



嘻嘻。。
老公啊~
我好想你吶
你在哪裡?(=@__@=)


嗷嗷嗷
和老公不知不覺要3各月了涅。。
好開心哦(╯3╰)

雖然和老公吵很多次架
可是hor..
我還是一樣喜歡XD


哈哈
老公吖
想對你說



不管你對我怎樣
不管你變的怎樣
我還是一樣愛你的
記得我對你說過的
不管你怎樣
我都喜歡你
不管你對我做出什麽
我可以容忍
因為愛你


你曾經問我
爲什麽那麼愛他
我不知道如何解釋
我有種感覺
像是
永遠都不會分開
可是。。
我知道那不可能
永遠有多遠

但是。
我現在知道的是
我喜歡你噢



嘻嘻..
我愛你啊
老公論

0 评论: